一只问砸⚯͛ ⃒⃘⃤

求轻喷

HP:当hp众人参加了麻瓜综艺2

ooc慎入

私设如山

cp是ggad,德哈,罗赫

纽特第一视角

不喜慎入

()是弹幕

——————————————————

3.

等主持人解释了一遍我才知道这是直播的形式,内心感慨麻瓜之大,无奇不有。


主持人清了清嗓子:“我想大家也有一样的感觉,他们长的特别想罗琳的《哈利波特》里的角色对不对?”


“其实啊,他们就是里面的原型哦,对了,为了各位成员的个人隐私大家就按照哈利波特的角色名来称呼他们好了。”


主持人正一一介绍着,我却有一丢丢懵,合着我不还是我吗?话说罗琳,听着咋那么耳熟呢,好像是十几年前魔法事物司的司长,她不是退休了吗?


我用一个非常流畅的中文像主持人要了个平板看弹幕了,这世间纷纷扰扰都与我无关,我只是一个过来凑数的。


我为什么会中文?您真当斯内普那点工资是白拿的啊?


(小哥哥看我,没想到居然真的有原型)

(原型都这么年轻吗?)

(感觉罗琳写书的时候他们也就十多岁啊啊)

(原型吗,不可能和角色一模一样可能就是参考性格样子而已,年纪差不意外)

(前面说的是,人书分离)

(救命,罗琳居然用那么年轻的小哥哥去写老头子,罗琳你好残忍)

(嘿嘿,邓布利多嘿嘿(⁄ ⁄•⁄ω⁄•⁄ ⁄))

(煤气灶警告)

我看了一眼现在的小年轻,呵。


斯内普倒是没什么表情,毕竟也是过来打个工而已。


哈利和他的小男朋友,emmm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都这么火热吗


我看了一眼另外两位,老年人也很火热啊


罗恩和赫敏倒是还可以,有我和蒂娜当年的风采,话说,蒂娜…


我emo了,继续看弹幕吧

(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嘿嘿,西弗勒斯,虽然他一身大黑袍子但我依然能从他至少二十年没洗的头看到一丝丝英俊)

(所以,小天狼星不在吗,当初小天没的时候我哭了好久)

哈利正凑在我旁边看弹幕,他旁边那个二号醋缸死死地盯着我


纽特:淡定,小场面


哈利看到这条弹幕微微皱起了眉,深深地谈了一口气。


(不要吧,小天在人间一定活得好好的对吧ಥ_ಥ)

(呜呜,我的教父,哈利这是神马意思,好好说话)

(教父在天堂也一定会过的很开心的,他可是小天狼星啊(╥ω╥`)  )

哈利低下头,探了口气说道:“教父他…”


“他坐错火车了,现在在新疆,正被当宠物托运回来”


(说话别™大喘气)


主持人现在在介绍新人。


分别是中国演员莫小甜,歌手杜白白,爱豆刘瑞和影后连莹。


“我们首先要来第一个项目,密室逃脱。测试一下大家的胆量。”


评论(8)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