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问砸⚯͛ ⃒⃘⃤

求轻喷

HP:当他们看德哈文

OOC慎入

不喜请点x

私设如山

—————————————————

清水

赫敏:牵手了!啊啊啊!

罗恩:德拉科牵哈利手,他是不是想偷偷掐死他。

邓布利多:年轻真好啊

西里斯:不是,德拉科这混小子想对我教子怎么着。

斯内普:(黑脸)

韦斯莱双子:就这

海格:这个世界怎么了

car文:

赫敏:想看但是捂眼睛

罗恩:………(薯片掉了下来)

邓布利多:我和格林德沃那阵…

西里斯:鼻涕精,决斗吧!门牙赛大棒!

斯内普:倒挂金钟!

韦斯莱双子:拍照,发给哈利

海格:…(巴克比克都会震惊的程度)

he文

赫敏:完美的结局

罗恩:德…德拉科怎么就和哈利结婚了?

邓布利多:不愧是我最喜欢的学生2

西里斯:詹姆!你回来詹姆!破特改姓马尔福了,詹姆我下去找吧詹姆!

斯内普:(本来很生气,但是看见西里斯鬼哭狼嚎微微有一点开心)

韦斯莱双子:有趣的故事

海格:(狠狠地咬了一口石头饼)

be文:

赫敏:德拉科你居然这么对哈利,你等着我给你灭了

罗恩:我就说德拉科这家伙绝对不安好心!

邓布利多:有我当年的风范

西里斯:%^*#&$

斯内普:(阴着脸,并给德拉科多布置了一套论文),

韦斯莱双子:作者,欢迎你来笑话屋,我们刀片伺候。

海格:(擤鼻涕)

——————————————————

被发截图的小情侣

哈利:终究还是暴露了吗

德拉科:那也没关系(抱住)

评论(44)

热度(125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