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问砸⚯͛ ⃒⃘⃤

求轻喷

HP:当hp众人参加麻瓜综艺(1)

想看他们上综艺,自己脑了一下

极度ooc慎入

有大量私设,时间线错乱,当沙雕无脑文看

不喜退出谢谢

纽特第一视角

cp是ggad,德哈,罗赫

()是弹幕

——————————————————

1

我是纽特,一个被强制打工的大冤种。


事情还需从三天前说起


我给校长送东西,正好看见桌子上有杯水就给喝了,这喝了就喝了吧。等我喝完了,斯内普甩着他的大黑袍子进来了,发现他放在桌上的药没了。


我当时内心那个无语,魔药这么危险的东西你瞎放,我迎风叹气。


那个老蝙蝠还讽刺我:“谁敢动邓布利多桌上的东西啊。”


我…我!我反驳不了,自从某位醋缸回来后,确实…嗯我无话可说。


我还能怎么办,接受现实吧,被坑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话说那是啥玩意啊!不致命吧!”我开始低声下气地求这位比我低了好多级的小学弟,深感自己脸皮越来越厚了。


“嗯…应该是变年轻的那罐。”斯内普盯着我的脸说。


w…what!啥啥!变年轻,他是说变年轻吗?不是old对吧?


就在我疑惑的时候,邓布利多带着他男朋友回来了,为啥就男朋友,因为我不想叫他师夫,明白吗,只要还没领证就还有分的可能。


我老师看见我可开心了,像年轻了七八十岁似的,等等,年轻了七八十岁?


我一脸懵的看着斯内普,他朝我点了点头。


这时候格林德沃那拐走我老师的孩也出现了,等等…&$¥*#%


抱歉,我组织一下语言,卧槽!他他他怎么也。


面前年轻但笑得一脸慈祥的校长亲切地拉住了我的手。


“纽特,你来了,正好我们下半年办婚礼,你当个证婚人。”他身后的格林德沃好像要杀了我一样。


等等


婚礼!


老师你别说话了,我™地需要一坨嗅嗅来安慰我一下,我嗅嗅呢,我嗅嗅呢。


没事,还有离得可能,早晚会离的,早晚的事。


我强行挤出一个笑,老师,你好狠得心那,还我当证婚人,你们婚礼我忌日是吧。


“啊对对对。”我能怎么办,我只是一只小纽特而已。


“校长!人不够啊!”哈利的声音传来。


邓布利多不知在想什么,不过我没管,我现在消化不了这点信息。斯内普呢?斯内普你是怎么做到在他俩面前依然拽着一张脸的,教教我,求你!


西弗勒斯没有鸟我。


“纽特,你也参加吧!”


参加什么?转眼间我就被报了名。


“魔法社与麻瓜主席取得了一些联系,为了加强魔法与麻瓜社会的融入,魔法部决定让我们参加一个麻瓜们叫做综艺的节目。”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坐到了火车上。


2

我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没有和那醋王分到一个车厢,而是和我那叫西弗勒斯的学弟分到了一起。


但是当我看到他铺满一个桌子的魔药内心还是有点子懵。


等到了目的地我才反应过来我又被我老师坑了。


我能怎么办,我打的过那大金鸟吗?


这档麻瓜节目叫《崩溃进行中》听说是一个很坑的节目。笑死,能有我老师坑吗?


首先,第一站是中国站,嗯?中国有巫师吗?他们那不是都叫道士吗?他们对魔法不是还挺宽容的吗?为啥第一站是中国啊?


我看了眼投资商,明白了,中国道法魔法部作为唯一一个没有收到任何巫师大战影响的国家,发展十分迅速,让人叹为观止,而且他们扫帚居然长的和剑一样。


emmm,好像就是剑


“咳咳,欢迎各位外国来宾,现在还观众打个招呼吧!”主持人青春洋溢。


啊?有观众吗?我有点懵的挥了挥手。


(小哥哥好可爱!)


那个红头发的好好看,我宣布他现在是我老婆


(前面的你好勇,不像我,见到红毛旁边的金毛小哥哥就直接自信:“嗨,老公~”)


(有没有人觉得那个绿眼睛的特别想哈利波特)


(我也这么觉得,那个一脸雀斑的和卷头发的真的好像罗恩和赫敏哦)


(罗姨竟没有骗我)


(所以我的录取通知书呢)


(前面的,有没有可能你应该分在中国道法学院)


(歪一下,那个金毛和红毛好好磕哦!)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