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问砸⚯͛ ⃒⃘⃤

求轻喷

HP乙女:当他们陪你跳《本草纲目》

ooc慎入

纯个人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每天晚上陪我妈跳感觉我的手脚全都不属于我了

纯沙雕搞怪,不要较真谢谢

—————————————————

斯内普:

“小姐,请体谅一下你可怜的老教师。”你看着教授他宛如刚洗完头的头发,忍住了没笑出声。

“噗嗤”你偷偷拿手机拍了下来,以后魔药考试前晚上拜拜,成绩绝对直逼赫敏。

哈利:

可能是天生的体育好,你看着他行云流水的动作和你构成了鲜明的对比。但这依然不影响你舔救世主的颜。事实证明,帅哥,怎样都帅。

伍德:

“哇哦,小姐这真是太酷了!”你看着这位木头先生,一边嘚嘚一边十分标准的动作,哦,我的梅林,我为什么要拉着他跳啊!

“小姐,要我说,等我把这套动作编入队伍里绝对所向披靡,下届魁地奇杯一定是我们的!诶?小姐?你去哪啊诶,跳完还要去训练呢!”

赫敏:

你不得不感慨一下学霸的学习能力,只是看了一遍就能完美跟上,而且姿势十分标准还能提醒每天晚上跟着跳的你。

这真的让你非常难堪,但是那有什么办法,这可是赫敏爸爸啊!

小天狼星:

楼下问你为啥大晚上在楼上遛狗

费雷德乔治:

不愧是经商鬼才,脑子就是好使,陪你跳完后他们直接研发出了一种减肥糖,这种糖不是吃下去就能肉就会变少,而是它会让你脚不沾地跳《本草纲目》而你,很荣幸成为他们的第一个实验对象。

纯搞怪(别较真):

里德尔(没鼻子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卤蛋成精了!(笑抽过去)


彩蛋是塞德里克和德拉科(短小)免费粮票即可



评论(8)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