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问砸⚯͛ ⃒⃘⃤

求轻喷

关于我是厄里斯魔镜那些事

ooc慎入

是突然想到的

文笔不好求轻喷

——————————————————

我是厄里斯魔镜,我可以照出人们的欲望

我的面前站过许多人,有英国首相,也有乞丐,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欲望。

很久以前,我的面前站过一位优秀的魔法校长,他看见的是他的爱人,我不知道他有着怎样的情感,是懊恼还是后悔,他的手紧紧地贴着我的镜面,仿佛可以抓住里面的人一样,可他只能抓到一片冰冷。

我被尘封了很久,再一次有人站在我面前时,那位校长已经把他的爱人亲手送入了牢里。

这时,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孩子,他的眼里闪烁着贪婪,他渴望得到永生。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强大的黑魔王,不过那也是很久之后了。

再后来,又有很多学生站在我面前,不过,还是先不谈这些了。

又过了很久很久,一位斯莱特林的院长又或是一位食死徒站在了我面前。

他看到是两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他的母亲和一位叫做莉莉人。

我记不太清是怎样的情形了,只知道他在这面镜子前哭了一夜。

我很久之后才在别人的谈话中听到那一天是伏地魔消失的日子,也是他最爱的人莉莉死去的日子。

我经常看到这样的事,所以此刻听我唠叨的你也不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抹,别蹭到手机上。

好了,继续听我说吧,你先别嫌烦,我就是想找人唠会嗑。

又过了些年,有时,我们的老朋友邓布利多会来看看他的“羊毛袜子”这时的他和以前的已经不一样了。

很久很久很久,这是一个很老套的开头,但确实是这样。

一位被称为救世主的孩子站在我面前,他看到了自己的父母。

又过了几年,我见到了一位清秀的中国女孩,她眼里带着泪,嘴里却笑着,她看到了自己因为火焰杯而死的爱人。在镜子里,他们牵着手,像所有小情侣一样。

过了大概两年,我又看到了那个被叫做救世主的男孩,此时,镜子里的他的所想又多了一个人。

我是厄里斯魔镜,我又被尘封起来了。

再之后,我被人放在了一个热闹的笑话店里。

这次,这个人看到的是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不同的是,那个人多了一只耳朵。

这个人微微颤抖着∶“弗雷德,恶作剧你赢了……”

……

我是厄里斯魔镜,我能看到人之所想,无论这个人是权倾朝野还是稀松平常。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