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问砸⚯͛ ⃒⃘⃤

求轻喷

HP段子:当他们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

ooc慎入

全员存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沙雕搞怪,不要较真谢谢

斗胆求求免费粮票和评论

———————————————————

韦斯莱先生发现了一个节目,非常踊跃地怂恿各位参加。

但是,这节目是麻瓜创办的,各位巫师不方便参加,所以我们英明神武的魔法部为了响应大家的号召出资举办了这档巫师版《男生女生向前冲》。

而我们的学院学生们头一次听到了这么振奋人心的消息,于是全部罢课去围观。

首先有请我们第一位选手,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

“斯内普教授您好,请问你为什么要来参加我们这档节目呢?”主持人A兴高采烈的问,她仰慕斯内普先生很久了。

斯内普能说他是被老邓头逼的吗,他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和旁边的格林德沃,然后就被那位欧洲醋王瞪了一眼,好的,不能。

主持人A看斯内普没说话,不但不尴尬,反而更加坐实了对斯内普的仰慕,高手从不轻易开口。

然后,她就看到她所谓的高手在第一轮脚滑掉下去了。

围观的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咔嚓咔嚓

四大学校学生:OMG斯内普教授洗头了我的天,必须拍下来留念!!!

你问后来呢?哦,所有拍照的学生都被他罚了一学期禁闭和三十张羊皮纸的魔药论文。

紧接着斯内普先生脚步的就是的就是我们的大脚板先生,只见他英姿焕发,潇洒从容的来到了台上。

主持人B:“布莱克先生您好,接下来我们诶…人呢?!”

只见不知哪来的一条狗溜了过去,然后在滚筒上四只爪子一出溜“啪”地掉了下去。

最后以一个狗刨的姿态刨了回去并成功地收到了弟弟的嫌弃和老蝙蝠精的嘲讽。

对此小天狼星表示:f#%k

预知后事如何,且待下期巫师版《男生女生向前冲》

感谢魔法部倾情赞助,感谢蜂蜜伯爵赞助,蜂蜜滋滋糖,邓布利多吃了都说好!感谢奥利凡德旗航店赞助播出,做魔杖,就找奥利凡德!

评论(1)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